大和女子 I

因為日劇(適合全家老少觀賞的確確實實的日本連續劇,與A片無關),我對大和民族的女子有過相當的「嚮往」。
在我的印象中,她們大多都是溫柔賢淑,美麗體貼的….


當我終於有機會到日本的時候,我才真的相信,連續劇裡的女生不是假的。當然沒有像電視明星那麼亮眼,也不是滿街的美女。但是與連續劇相去不遠。

我在京都的老街觀光時,親眼證實了一切。
因為正值初夏,很多的年輕男女都開始著起傳統的浴衣,穿梭古老的巷弄之間。
這真是讓我贊歎。

日本的時尚可以算是領先亞洲。但是他們在追求時尚的同時,對自身的傳統習俗還是相當執著,保留得很好。就這點而言,相當讓我欽佩。


看起來相當溫柔賢惠的大和女子

看起來相當溫柔賢惠的大和女子

穿著傳統浴衣的年輕男女

穿著傳統浴衣的年輕男女

時尚與傳統兼具的美麗女生

時尚與傳統兼具的美麗女生

Leave a comment